本院首页 | 本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工之家 | 校友之窗 | 下载园地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生为联系单位党员上党课
2019-09-26 11:07  

92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生教授在龙子湖校区启智楼208教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斗争精神”为题,给环境经济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韦伯国际学院的师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蔡辉、院长韩春亮、副院长李永等师生党员参加了聆听。

王建生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结合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发展历史,从科学理解斗争精神的内涵、新时代如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两个方面,阐述了发扬斗争精神的时代要义。号召大家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政治规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家认为,王建生书记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内容丰富、举例生动、富含哲理,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抗牢责任,主动担当,积极向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 0371-69303775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环境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