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按需帮扶 精准资助——学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2023-12-13     (点击: )


为贯彻落实精准资助政策,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解决学生暂时性的经济困难,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环境经济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试行)》,近日,环境经济学院为部分长期家庭困难、近期遭遇突发事件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等学生在寒冬送来了温暖。

经个人申请、辅导员初审、学院排查及审核,环境经济学院最终确定了1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临时困难补助的资助。

此次临时困难补助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体现了“厚待老师、善待学生”的办院理念。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高度重视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将资助育人工作做精做实做细,用心用情做好关爱帮扶工作,让学生暖心更安心!



上一条:环境经济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