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教师团队 
学院简介


环境经济学院始建于1980年2月,前身为原河南教育学院生化教研室。后历经分合、几更其名,2019年6月,成立环境经济学院。经过43年发展和建设,逐步成为专业设置合理、师资力量较强、教研条件良好、教学质量较高的环境科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现有教职工27人。专任教师20人,其中正、副教授13人,讲师7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2人、硕士8人,具有省优秀教师、省教学标兵、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等称号5人。9位教师取得高级工程师、碳排放管理师、国家环境评价师等职业资格证书,“双师双能型”教师占比45%。教师科研能力突出,近年来主持完成2项国家级课题,40多项省级课题,获国家专利8项,在国内外发表科研论文180多篇,获得省、厅级科研、教研成果奖15项。2022年荣获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美国访学1人。

学院现有的环境科学本科专业,行业优势明显、发展优势突出,为社会培养了一批从事环境监测、影响评价、环境规划与管理等工作的优秀毕业生。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班干部等22人,首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录取率位居全校第一。

学院多次被学校评为党建、教学、科研、就业、考研和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目前,环境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为实现“党建出品牌、教学出精品、科研出成果、服务出效益”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