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环境经济学院2023级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2024-03-01     (点击: )


为给学生提供更多选择机会和发展空间,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和《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转学转专业管理办法》(豫财院字〔2019〕11号)文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2023级学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建利  李成未

副组长:张泽志

成  员:王  尘  翟英旭

二、转专业的对象、可接收人数和条件

(一)对象:2023级在校本科学生

(二)可接收人数:20人。

(三)转专业的条件:高考为理科学生;符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转学转专业管理办法》(豫财院字〔2019〕11号)的相关要求。

三、工作流程与考核办法

(一)申请转出的工作流程与审核办法

1.个人申请:学生处网站下载并认真填写《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官网—组织机构—学生处—通知公告—关于开展2023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附件2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学院审核通过后由学生本人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学工系统”提交转专业申请,并以附件形式拍照上传“转专业申请表”和成绩单(申请表、成绩单均需加盖学院公章)。于3月5日10:00前将纸质版转专业申请提交至龙子湖校区知行楼646办公室,并于3月5日10:00前完成学工系统的提交。

2.资格审查与审核:3月5日学院进行资格审查与审核。

3.上报:将同意转出学生名单汇总,于3月5日17:00前报送学生处。

4.考核办法:按照转入学院的考核办法参加考核。

(二)申请转入的工作流程与考核办法

1.3月6日接收学校下发的学生报名信息。

2.审核学生信息,审核结果直接通知学生本人。

3.考核办法:如拟转入学生人数大于可接收人数,按第一学期期末学分加权平均分择优录取。

4.学院审批与上报:3月10日17:00前完成学工系统的审核,上报至学生处。

学院根据学校审批结果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附件1:环境经济学院可接纳的转专业学生人数和专业要求一览表.xls已下载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组织2023级新生召开关于学习了解《高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班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