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2023-11-17     (点击: )


 

 

为倾听考研学生心声,解决备考过程中的问题和困惑,推动优良学风建设,11月16日中午,学校在办公楼601会议室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利、院长李成未、教学办主任唐晓红、团总支书记王尘与2020级考研学生代表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出了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对学习环境、专业课辅导、教学管理、日常生活以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并进行现场反馈解答、互动交流,表示将从考研指导、后勤保障、心理咨询等全方位提供支持、助力备考。

李建利指出,当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抓考研升学是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是符合学校发展、家长期待、学生成长的民心工程,全院上下要对抓考研升学工作的重要性形成共识。他表示,学院将始终把考研升学作为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和有效手段,建立健全提升考研升学率、就业率的体制机制。尤其在在距离考研不到一个月的关键时刻,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引导,给学生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专业学习辅导和心理教育引导,进一步优化条件保障,持续做好后勤服务、资源配备等工作,满足备考学生的复习需要。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充分发扬优良学风,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做好时间管理,积极备考、劳逸结合、缓解压力,保持良好心态,主动关注研究生考试新趋势,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研,沉着应对研究生入学初试,为自己求学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预祝全体同学在2024届考研中取得理想成绩、成功上岸!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调整状态、认真复习、全力以赴,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和指导,用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2023-11-18 14:49:14.968000

 

上一条:学院召开考研调剂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2023届环境科学本科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