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学院组织“课堂教学磨课”考核活动
2023-08-29     (点击: )

 

 

 为巩固提升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在前期教研室磨课互评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关于开展课堂教学磨课的要求,8月24日-25日,学院在知行楼601会议室开展了“课堂教学磨课”考核活动。

 

本次考核活动由学院负责组织实施,环境科学教研室教师全员踊跃参与。考核集中围绕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教学基本功、教学效果教学资料等重点内容,每位老师针对自己所授课程采用说课和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采用教学督导小组成员点评及同行互评的考核方式,逐一指出优点,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并进行打分考核。

通过本次磨课考核活动,查找了教师课堂教学的薄弱环节,分析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进一步规范了全体教师教学行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磨课阶段要求,针对课堂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通过整改帮扶,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夯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4bcbdc2c3f5292fc00ec21d180d4919

 

 

     87d98d4dc1b5441e2b05881d7487d8c

上一条:学院开展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标语线上征集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引进博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