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我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11-09     (点击: )


 118日上午,我院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教学办、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及专业带头人、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计划,重点梳理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尚未完成的工作事项,明确了下一阶段需要落实的教风学风建设、学科专业建设、高水平项目推进等11项重点工作任务。参会人员就分管领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后续如何推进等提出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年度工作计划的科学制定与有效落实是二级学院规范管理、提升效率、增强实力的重要保障。今年以来,我院以决战决胜的劲头和姿态,聚焦迎评攻坚,紧扣指标体系,抓住关键环节,严格落实进度,推动评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为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下一步要在认真总结迎评促建工作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持续发扬迎评期间形成的优良作风,深化巩固迎评促建成果,按照“学习促进、会议推进、项目带进、宣传跟进”的方法推进各项工作。一要坚持“学习促进”。既要重视政治理论、专业知识、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的学习,也要举办各类讲座、报告会,在全院形成踊跃学习的良好氛围。二要坚持“会议推进”。精心组织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会议、就业工作会议、考研动员会等重要会议,突出解决问题,确保会议质量和实效。三要坚持“项目带进”。既要做好科研、教改、思政、党建等项目,也要组织好面向全院师生的各类文体、竞赛项目,还要建好各类实习实训、就业、科研合作基地等,切实发挥项目育人功能。四要坚持“宣传跟进”。以扩大影响、营造氛围、鼓舞干劲为主导,建好网络舆论阵地,抓好思政教育工作,积极宣传报道办学成就、先进典型和特色活动,为文明校园创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年度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谋划、冬季校园安全、实验室安全、预算执行以及材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与音乐学院顺利联办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