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环境经济学院2024年招聘公告
2024-04-15     (点击: )

 

开天下英才之门,筑环境锦绣前程

 

环境经济学院现有在职教职工28人,专任教师21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7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3人。9位教师取得高级工程师、碳排放管理师、国家环境评价师等职业资格证书,“双师双能型”教师占比43%17位教师被校外实践基地河南新网检测服务有限公司、河南英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马头岗水务分公司聘为公司技术顾问。教师中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审专家、国家场地环境评价师、清洁生产审核师、节能评估师、能源审计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价格专家、河南省教学技能大赛优秀辅导教师、郑州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河南省化学会常务理事和河南农业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专委会副主任等。目前,学院在校生384人,2023年首届毕业生研究生录取率24.6%(占毕业生数),位居全校第一;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多次获国家级立项,“挑战杯”、“互联网+”等大学生竞赛中多次获嘉奖。

学院现有环境科学本科专业,下设环境科学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及新型环境化学材料应用研究所,具有良好的教学、实验和科研条件。学院拥有11个实验实训室(包括5个基础实验室、5个专业实验室和1个实训室),实验用房面积2340m2,拥有固定资产812台(套),价值894.04万元;另有8家企事业单位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5家企业单位为产教融合基地。实验室和校外基地不仅能够满足学院环境科学专业必修课和选修课的实验实践教学需求,而且可以满足认识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等实践教学任务需要。三年来,主持完成和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和参与省部级、厅级课题14项(其中2024年获批立项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河南省教育改革重点项目1项),获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8项,在国内外发表科研论文80余篇,SCIEI收录11余篇,获得省、厅科研、教研成果奖18项;2022年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美国访学1人;2023年学院获得“课堂磨课”先进单位、“服务指导学生考研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院多次被学校评为教学、科研、综合治理、就业、考研和党建工作先进集体。

一、人才引进类型

为适应学院教学工作与改革发展要求,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相对稳定、充满生机的教师队伍,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优秀人才来我院工作。

   (一)专业类型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资源与环境或相关专业。

   (二)学科带头人  

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教授或者副教授,年龄不超过45周岁,近5年内获得的成果符合学校要求条件之一者(参照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诚聘英才公告)。

   (三)教授、副教授  

在国内公办本科高校、省部级以上科研院所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含)以上,所从事专业在本学科领域中有一定声望和影响,具有硕士学位的教授或副教授。教授年龄不超过45周岁,副教授年龄不超过40周岁,近5年业绩符合学校要求条件之一者(参照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诚聘英才公告)。  

   (四)博士  

具有博士学位、研究生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年龄不超过40周岁,本、硕、博专业相近或一致;具有博士后经历、高级职称或科研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五)引进人数

符合专业要求的学科带头人、教授、副教授、博士,8人。

二、引进人才待遇

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引进人才待遇执行。学院为个人提供科研场所。

三、相关事宜

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全年进行。应聘者可与学校人事处联系咨询详细招聘政策、待遇等相关事宜可直接与学院联系咨询专业、面试等相关事宜。

   (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巫老师、丁老师

  话:0371-69303775,69303730

15286803713(丁老师)

   (二)申请材料

请将下列申请材料发送至联系邮箱:cjhjjjxy@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1.详细个人简历(含已发表学术成果目录)

2.研究成果与创新性

3.研究计划与研究潜力

4.博士生导师推荐信(如有)

5.教学经验及成果(如有)

欢迎具有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资源与环境或相关专业背景、经验丰富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开创环境经济学院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环境经济学院2024年河南省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环境经济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