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首页 | 本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工之家 | 校友之窗 | 下载园地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启动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雏鹰培训项目”
2016-03-16 10:08  

310晚,在启智楼101教室,化学与环境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促进计划“雏鹰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韩春亮主持仪式。

首先,普天教育通讯集团郝焕老师对培训方案作了说明介绍,参加培训学生有70人,时间三个月,培训包括理论课、体能训练、岗位技能训练、活动策划与执行、结业总结与考评五大板块。随后,集团总经理刘艳玲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大家谈了在学校期间及早准备提升职业素质和岗位技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最后,韩春亮强调“雏鹰培训项目”是化学与环境学院和普天教育通讯集团合作项目。通过校企合作共建培养模式,实现大培训,大就业,大转变。以跨界、破壁、放开、搞活等培养方式,紧盯就业需求。从大一或大二开始,通过培养目标、培训计划设定,职业岗位能力训练以及对个人职业能力的培养规划,帮助大学生在离校之前即打通成功就业之门,促进大学生就好业。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 0371-69303775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环境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