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首页 | 本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思想专题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工之家 | 校友之窗 | 下载园地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河南日盛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招聘检测人员
2016-03-16 10:09  

公司招聘:

河南日盛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与迎春街交叉口),招聘5-6名分析检测人员,试用期月薪1600-1800元,正式聘用月薪3000-400元,午饭可以在公司,住宿自己解决,可以合租。要求:本专科化学专业毕业生,男生优先。咨询电话:候工13526723143.

公司简介:

河南日盛建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化检测公司,是河南省资质就位以来首批通过考核的检测企业之一。资质业务范围包括桩基资质、特级钢结构资质、一级室内环境资质、建筑节能检测、主体检测、材料检测,玻璃幕墙检测、道路桥梁检测、人防工程检测等多项检测资质和检测实验室。截止2014年,公司在册员工22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6人,中级职称45人,通过省市检测资格考试168人,自购办公场所超过6000平方米;公司总部位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总部企业基地。拥有各种检测仪器200多台套,其中桩基检测主要设备:全自动静载仪器50套、动测仪8台、超声检测仪3套、钢筋混凝土配重20000吨;结构检测:拥有全站仪、裂缝测宽仪、非金属超声波检测仪、钢筋检测仪、高强回弹仪、拉拔仪、电阻测试仪、多功能强度检测仪、数字式超声波探伤仪、tofd超声探伤仪(以色列sonotronndt)、携带式x射线探伤仪、磁粉探伤仪;环境检测主要设备:全自动建材放射性检测仪、气相色谱仪、环境测试仓、raa测氡仪;节能检测主要设备:现场传热系数检测仪,建筑墙体保温性能检测设备,建材制品单体燃烧试验装置,建筑门窗现场气密检测设备,建材不燃性试验炉,外墙外保温系统耐候性检测设备,幕墙四性检测设备,建材燃烧热值试验仪,建筑材料可燃性试验仪,导热系数测定仪,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温湿度采集仪,门窗物理性能检测设备,智能型管材耐压测定仪,建筑外门窗保温性能检测设备,恒温恒湿养护箱,高精度粘结强度检测仪,垂直燃烧试验仪;见证取样主要设备:水泥物理检测设备、微机显示钢绞线万能试验机、万能材料试验机、压力试验机、装饰材料检测设备、防水材料检测设备等。自开展检测业务以来,先后承担过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大型桥梁、大型厂房、科研楼、大型电厂、各种住宅楼等工程的检测,在洛阳、安阳、商丘、平顶山、漯河、三门峡、驻马店等设有分公司或项目部,业务遍及河南全省,并辐射山东、河北、安徽、湖北、江西、陕西、山西、内蒙、四川、青海、海南等地。公司技术负责人从事桩基检测二十多年,是河南省基历届桩检测培训主讲讲师之一,也是郑州市桩基检测执业资格考核及评审专家组成员。公司始终秉承“质量是生命,诚信是基石”的理念,以科学的精神、专业的手段、认真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牢牢把握工程质量关;通过技术攻关,推动行业的科技进步;通过诚信的合作,赢得广阔的市场。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 0371-69303775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环境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