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首页 | 本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教工之家 | 校友之窗 | 下载园地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校友之窗>>校友动态>>正文
用人单位赠锦旗 我系毕业生受赞誉
2012-07-12 10:54  

6 14 上午,郑州标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超产、分厂厂长吴二强专程来到我院,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我院为该公司输送了翟伟韦、黄春丽两位优秀毕业生,赞誉我院育人有方。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韩春亮、化学系副主任李成未、职业指导教研室副主任刘筠、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树亮以及化学系部分师生参加了赠送锦旗仪式。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葛元涛主持仪式。

郑州标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超产对翟伟韦、黄春丽两位同学在工作中表现出的良好的职业道德、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勤奋的敬业精神赞叹不已。他特别强调,公司最看重员工的吃苦耐劳精神与对公司的忠诚度,我院两位同学的专业知识和敬业精神表现深深地打动了公司的领导和员工。试用期期间,公司两次为他们加薪,并每月为他们的父母发放生活补贴200元。他表示,两位同学如此高的素质与学校的辛勤培养是密不可分的,公司特为学校送来锦旗、感谢函以表谢意。同时,也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与学校加强合作,为该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化学系党总支书记韩春亮对郑州标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对我院毕业生的悉心培养表示感谢,对翟伟韦,黄春丽两位同学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与郑州标典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长期在科研、人才培养上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参加仪式的化学系师生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学在校期间的表现,并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感受。翟伟韦同学表示今后会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身今后的工作,用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的厚爱,为母校争光添彩。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 0371-69303775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环境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