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16     (点击: )

11月15日下午,环境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根脉——红旗渠精神》。11月22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院17名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带头发言。主持行政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李成未和各教研室主任纷纷结合岗位职责进行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赓续红色基因、弘扬红旗渠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政治建设没有抓好,就是对党的不忠诚。必须坚定信念、坚决跟党走,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突出抓好师生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认为,“艰苦奋斗”是红旗渠精神的精髓。作为一名党员,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切实把推进新专业申报、学科建设、横向经费落实、高层次人才引进、重点实验室培育以及做好本科合格评估的任务担起来。要敢抓真抓,想问题、办事情、干工作要实打实、真对真,尤其对毕业论文、考试试卷、实习报告、教学大纲、授课教案、实训记录等基础材料做扎实。希望老师们认认真真地备好、上好每一堂课,要做好自己该做的工作,履行好该尽的责任,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希望学生管理人员尤其是辅导员,要牢固树立“学生无小事”思想,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真正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为建设高质量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努力奋斗。

会议还结合党员教育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课程大纲修订、课程评价、教学质量考评、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探讨,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环境经济学院 唐晓红/文  李建利/审核)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环境经济学院全体师生积极主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