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
2023-06-14     (点击: )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13日下午,环境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知行楼60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此次读书会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培养建设未来的重要途径。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教育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这一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履行好教书育人使命。

李建利强调,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求突破,引领和带动全院师生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与破解学院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贯通起来,推动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党性大淬炼、能力大提升。

大家认为,通过此次读书会的学习,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上来,为学校的发展和培养人才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学院将把读书会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主要举措,将坚持陆续举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唐晓红 审核:李建利)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旗引领做模范 合格评估当先锋”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