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我院开展“党旗引领做模范 合格评估当先锋”主题活动
2023-10-13     (点击: )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迎评促建各项工作扎实开展,10月10日,我院开展召开“党旗引领做模范 合格评估当先锋”主题活动--学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党员参加座谈会。

学生党员围绕“党旗引领做模范 合格评估当先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学业情况,联系实际做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端正学习目的、学习态度,以良好学风、务实行动积极参与评估、奉献评估。

院长李成未通报了近期教风学风情况,对下一步学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同学们自觉带好课堂“三件套”、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做好学习笔记,严格做到有良好的精神风貌、有严格的纪律观念、有周到的礼貌行为、有得体的言语应对、有优异的学习状态,以实际行动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建利指出,学生是评估工作最大的受益者;评估工作关乎学校办学声誉,影响学校长远发展。作为党员,我们要“亮身份、做表率、勇担当、争做评估工作受益人”。一是提高责任意识。要强化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树牢“校兴我荣、校衰我耻”意识,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迎评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二是树立担当意识。要把评估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紧跟学校、学院工作部署,掌握合格评估的有关知识、明确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做到带头心系评估、带头参与评估、带头服务评估、带头贡献评估。三是保持严实作风。要带头做到“四不、四进”,即不迟到旷课、不上课玩手机、不沉迷于网络、不赖床睡懒觉;进教室主动学习、进图书馆主动阅读、进实验室主动探索、进运动场主动锻炼,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努力营造良好学风。

辅导员对近期宿舍文化节、学风建设等学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在接下来的主题活动中,学院将开展“迎评促建知识”竞赛、访谈培训、学术报告会、校园环境清洁和安全检查等系列活动,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安全保障。(撰稿:于嘉慧、王尘  审核:李建利)

fe4926a1e571a9678315cd678ecb9ad2d595ab74b0668d8603ff7d6327a05b

上一条:我院与音乐学院顺利联办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