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学院开展考前诚信教育班会
2023-12-29     (点击: )


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充分发挥高校进行诚信教育的主导效果,引导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提高学生诚信意识、诚信品质和自律意识。1227-28日,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领各班学生,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宣讲会等形式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教育。

在组织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时,首先引导学生学习《环境经济学院课堂考试管理办法》及《学生手册》里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让学生知晓学院有关考场纪律及考试各项规定,强调我院一直以来严肃的考风考纪以及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接着,针对期末考试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临近期末,认真复习备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同时祝同学们能够稳定发挥,取得优异成绩。最后,组织所有学生签订《环境经济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开展此次班会,我院学生对考场纪律、考试违纪处理实施细则、考试注意事项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得到了提高,增强了诚信意识,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考场考风,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更好的展开。





上一条:环境经济学院课堂考试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开展就业指导思政教育活动,助力2024届毕业生启航新征程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