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教研室动态】环境科学教研室举办开新课、新开课试讲活动
2024-02-28     (点击: )


为了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督促开新课和新开课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月27日,环境科学教研室在知行楼601会议室举办了新学期开新课、新开课试讲活动,参加本次试讲活动的是环境科学教研室的钟倩和刘进两位老师,环境经济学院书记李建利、院长李成未、副院长张泽志、学院督导组教授李慧灵、雷万学、王宇婷、王艳坤、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

刘进试讲的课程为《环境生物学》、钟倩试讲课程为《环境学》,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生动的说课和精彩的试讲,督导组教师一直认为,两位老师课件制作精美、教学基本功扎实,符合学校新开课条件。本次活动对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提升具有积极意义。(文/郑会勤,审核/李成未)

 

 

上一条:环境经济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下一条:环境经济学院2023-2024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