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我院刘进博士喜获2024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拟立项项目
2024-01-08     (点击: )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2024年度河南省科技攻关拟立项项目公示清单》,我院刘进博士申报的“基于金属性卤硫铋的高效宽光谱响应复合材料的构建及其光催化还原重金属离子机理研究”喜获科技公关项目拟立项。

该项目是刘进博士继在国际知名期刊《Journal of Water Process Engineering》(2023年影响因子7.0/JCR1区)发表科研论文“Strategies for boosting the photocatalytic reduction of toxic metal ions: Progress and prospects”之后的又一成果,也是我院教师在环境保护领域科技公关取得的新突破,对于提升我院的科研水平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科技公关项目是为了推动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加强科技与产业、科技与社会的紧密联系而设立的。该项目旨在通过科技公关活动,提高科技成果的社会认可度和市场价值,促进科技成果的产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

我院一直重视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多次组织项目申报研讨,充分发挥教师自身专业优势和团队协作精神,提出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项目方案。该项目经过科技厅专家严格的评审程序,最终成功获得拟立项。

此次科技公关项目拟立项,不仅是对我院教师在科技公关领域的专业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院科研水平的促进提升。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和管理,提高科研成果转化能力,为国家和中原区域的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2023年科研成果展示
下一条:我院张倩倩博士科技论文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