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04-10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和推进会议精神,4月10日上午,我院在知行楼60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利、专职组织员迟俊霞和主持行政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李成未出席会议,学院就业专员、全体科级干部以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利主持。

李建利通报了学校和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重点对前期就业率偏低问题进行深刻反思、认真总结教训,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安排。他指出,要清醒认识到我院就业工作任务重、进展慢、难度大、不确定性强的特征,只有凡事趁早、凝神聚力、全员参与,才能打好就业攻坚战。一要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落实“三全”就业服务工作体系建设方案,实施“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学生”和“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学生”“双包干”制度,细化职责分工,切实调动全院教职工力量,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二要拓宽就业渠道。要抓紧“春季招聘”窗口期,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建立校企就业合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以实际行动拓宽渠道、促进就业。三要建立反馈机制。每周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实施“周报告”制度,每周更新、核实上报数据,做到数据及时、准确。他号召大家以“分秒必争、夜不能寐”的紧迫意识,以“排名靠后、脸上无光”的荣辱意识,锚定目标,铆足干劲,一步一步苦干实干往前“拼”,确保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参会人员就我院当前就业形势和下一步就业工作措施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条:多少分能上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来看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