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3-05-09     (点击: )


5月8日上午,学院在601会议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利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组织员迟俊霞、主持行政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李成未和全体科级干部以及就业专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李建利通报了目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并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5月是就业的关键机遇期,考研结果已出,毕业实习结束,学生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集中考虑就业问题。要抓住有利时机,想尽一切办法提高就业去向落实率。二要精准应对、形成合力。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辅导员、就业专员要切实落实“包干到人”机制,进一步摸清毕业生就业意愿,建立精准帮扶台账,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按时完成就业工作的阶段任务和目标。三要提前谋划、兜底帮扶。对目前就业困难毕业生重点关注、重点服务、重点推荐,建立“一对一”跟踪和帮扶,通过个别指导、岗位推荐等方式进行精准帮扶;要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家庭困难毕业生争取财政就业帮扶资金,做到应补尽补、不漏一人。

李成未等与会人员就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了措施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2023届环境科学本科毕业生考研情况统计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