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我院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2023-11-28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11月22日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持续保障年底前师生安全稳定,11月27日上午,我院在知行楼601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学生辅导员和实验室管理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利主持。

李建利传达了党委书记王雪云11月23日在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11月24日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对当前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领域面临的主要风险和挑战进行了分析研判。

李建利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和全局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对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要强化教育引导,利用班会等各种方式,深入开展各类安全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开展实验室等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坚持严管与厚爱,既要严格落实日常管理、思想引导,又要服务要到位,给予师生暖心服务,妥善及时化解矛盾;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实现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研究制定了学院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排查情况清单,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巫英旗/  李建利/审核)

 

上一条:学院召开务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