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学院召开务虚工作会议
2023-12-04     (点击: )


12月4日,学院组织召开务虚工作会议,全面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系统谋划2024年度和未来五年学院重点工作。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利、院长李成未、副院长张泽志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梳理了一年来学院工作亮点,研究了2024年学院工作计划,并结合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未来五年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思路、主要推进措施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成未指出,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进科研进度,提升科研与社会服务质量;深入推进实验室建设进程,加快重点实验室的论证与拟建工作;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访学进修,努力建设一支具有高素质、高水平的人才队伍。

李建利指出,今天的务虚工作会,是对学院工作的全面梳理和系统总结会,也是统筹谋划2024年和未来五年学院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及路径的工作部署会。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召开此次务虚会既是学院“求生存、促发展”的主动作为,更是为了厘清发展思路、解决突出矛盾、刷新发展观念、重树发展信心,更好地为学院转型、改革发展提速助力。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认真总结评估期间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巩固迎评促建成果,弘扬“在困境中奋起”的学院精神,积极开展专业转型、新专业申报,坚定不移走地方性、应用型发展之路。二要找准问题、聚焦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果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紧紧围绕当前学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发展路径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争先创优、精准发力。要结合学院特点,在党建品牌、学科竞赛、立德树人、学生管理等方面创先争优,做强做优自身,全面提升学院内涵提升。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巫英旗/  李建利/审核)

 

 

 

上一条:校长李学志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