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校长李学志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3-12-06     (点击: )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供需对接,12月5日,校长李学志带队赴我院校外实习基地--河南世纪汇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我院党政班子成员与校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河南世纪汇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英博士对李学志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产品研发销售及转型发展规划,高度赞赏了我校在职毕业生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期待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加快人才互通、资源共享。

李学志对河南世纪汇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表示高度赞赏,并重点向公司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学科专业建设、产学研融合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的现实需求,更是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人才供需对接的重要途径。他希望校企双方顺应新形势、新业态,在高质量就业、产学研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和推进校企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关爱、关心、关注“财金”学子,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

调研期间,李学志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研发实验室及部分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产品生产流程、设备和技术,详细了解公司对应用型人才的具体需求和素质能力要求。校企双方围绕高质量人才培养、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与指导、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张泽志/文  李建利/审核)

 

交流座谈

参观实验室及车间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务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