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学院举行“七秩芳华正青春 奋楫笃行向未来”元旦晚会
2023-12-29     (点击: )


辞卯迎辰贺新岁,砥砺前行谱华章。为喜迎元旦佳节,展现“财金”学子青春风采,12月28日晚上,环境经济学院在启慧楼音乐厅举行“七秩芳华正青春 奋楫笃行向未来”2024年元旦晚会。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热烈的摇滚乐《Hush-A-Bye》燃爆全场,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拉开了晚会帷幕,为整个晚会注入了激情和活力。

党总支书记李建利致新年贺辞,向一年来所有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向学院全体师生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他用“更高”“奔跑”“充实”“奉献”四个关键词,简要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充分肯定了全院师生一年来在迎评促建、主题教育等学校重点工作中的无私奉献与出彩表现。他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久久为功的毅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持续巩固迎评促建成果,持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会汇聚众多精彩节目,包括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大家积极参与表演,充分展示了师生员工多才多艺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听说你》《歌曲串烧》《告白地球》《明天过后》《文苑北路的日子》《晴天》等歌曲给大家带来了听觉盛宴,让人沉醉;小品《时间都去哪了》笑梗迭出,引得全场爆笑连连;皮影戏《觉醒时代》真实再现觉醒年代社会风情与百态人生,切实感受当年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花开富贵ku舞蹈串烧》《青玉案·元夕》《wota艺》《韩舞串烧》《相亲相爱》等舞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阵阵欢呼;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字字有力、句句自豪,振奋人心、鼓舞力量。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抽奖环节,紧张激动的奖品抽取更是将大家的热情推向高潮。

党总支书记李建利、院长李成未、副院长张泽志等学院领导、老师还为一年来同学们的突出表现颁发了部分荣誉奖项。

大家一致认为,2024年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次直抵心灵的艺术陶冶。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拼搏的姿态,再赴逐梦征途,共谱璀璨华章,追求更加美好的明天!(文/于嘉慧 王尘  审核/李建利)






上一条:学院举行二级关工委成立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庆元旦 迎新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