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一年春作首 万事行为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4-02-28     (点击: )


春风浩荡万象新,砥砺奋进正当时。2月27日下午,新学期伊始,学院在知行楼6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院长李成未从“聚焦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党建服务保障能力”“聚焦迎评促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焦问题关键,积极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等三个方面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回顾,并重点围绕党建引领、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与科研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24年主要工作思路及重要任务目标。

副院长张泽志以及教学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分别介绍了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并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方向和目标。

党总支书记李建利用“坚定信仰”“时不我待”“共荣共进”“凝心聚力”“换位思考”“底线意识”等六个关键词,对如何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理想信念,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全面破解能力不足之“痛”、事业发展之“迫”、方向路径之“惑”;要以芒刺在背、寝食难安的紧迫感,聚焦重点,协同配合,全面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发扬在评估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同题共答、共同奋斗,凝心聚力谋发展;要与学生换位思考,与同事换位思考,彼此理解支持,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服务育人工作大局;要牢记安全稳定的红线不能碰、清正廉洁的底线不能破,经常净化朋友圈、严守各项纪律,共同打造清廉校园。

会后,学院进行了新学期教师开新课、新开课试讲活动。

上一条:学院与河南省豫启宇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茵泰格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学院举行二级关工委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