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27     (点击: )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3月25日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学院就业工作专班具体职能与分工,通报了考研学生复试与调剂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院长李成未通报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反馈情况,要求大家认真对照、深刻反思,找准专业发展与市场需求的契合点,优化学科专业体系,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总支书记李建利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紧盯学校既定的“4月底前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达到20%”目标,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一要理清千头万绪。今年的学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毕业生就业要求更高、发展更难,需要我们分清轻重缓急,理清就业工作重点,层层分解任务,认真抓好目标落实。二要克服千难万阻。学院是“就业--招生--培养”联动机制的直接影响者,面对就业规模、结构、心态、风险点等挑战,需要我们提前谋划、积极思考、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共同推进。三要用活千方万策。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扎实开展就业帮扶,抓实校园招聘,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提供就业岗位,引导我院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四要做到千真万确。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主体责任,规范就业数据统计,建立好台账信息,定期开展核查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

上一条:学院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