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我院与音乐学院顺利联办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3-10-28     (点击: )



在我院与音乐学院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10月17日--10月27日,我院与音乐学院联合在音乐学院教学实训中心顺利举办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0月17日中午,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开班仪式拉开帷幕。两个学院的党政负责同志、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来自两个学院的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义介绍了课程安排和考核制度等内容,专职组织员李明儒进行了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隆以《端正入党动机 夯实加入党组织的思想基石》为题,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正确入党动机的基本内容、如何牢固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三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专题党课。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0月27日晚上,结业仪式在音乐学院教学实训中心举行。李潇阳、张城两位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利总结讲话,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勤奋思考、积极参加实践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培训班体现出“恰逢其时、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管理严格”等四大特点。他指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同学们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主动接受组织考验,坚守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李建利以《我为学校添光彩 我为评估做贡献》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当前,我校正处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冲刺阶段,距离教育部专家进校还有3天时间。希望同学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树立“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观念,真正做到“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服务评估、人人贡献评估”。希望同学们课堂上要强化纪律、提振精神,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课堂纪律,真正做到“前排坐下来、手机放下来、把头抬起来、要点记下来、脑筋动起来、问题提出来”。希望同学们宿舍里要整洁有序、文明礼貌,生活中要注重礼仪、举止大方,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着装整洁庄重、自然得体,遵从交往礼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积极的精神风貌。

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学员们通过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志愿服务、交流研讨、集中答卷等方式,认真开展学习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历史和优良传统,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结业仪式在嘹亮的《国际歌》中拉下帷幕。(撰稿:丁晓萌 审核:李建利)

结业典礼照片

     2023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

 党总支书记李建利作《我为学校添光彩 我为评估做贡献》专题党课


上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旗引领做模范 合格评估当先锋”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