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教研室动态】环境科学教研室参加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3-12-06     (点击: )



为推进学院教、科研水平迈上新台阶,夯实环境科学专业的办学基础,提高我院的竞争力。12月5日,学院在知行楼601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环境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成未院长主持。

李院长总结了评估成果的优点和不足,对标一流专业的建设指标,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各类各级教、科研项目,特别希望2024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有所突破,鼓励大家积极申报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较高水平的项目,及时把自己的科研成果整理发表;同时,在一流团队、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方面积极努力,争创校级、省级一流团队、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

本次会议落实了各类各级项目的申报指标、建设指标,鼓舞了士气,为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文/郑会勤  审核/李成未)


   

 

上一条:【教研室动态】环境科学教研室参加学院专业发展讨论会
下一条:2023年国培计划简报第三期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