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教研室动态】环境科学教研室参加学院专业发展讨论会
2023-12-06     (点击: )



为加强专业发展,提高我院的竞争力,12月5日,学院召开了专业发展讨论会,会议在知行楼601进行,环境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讨论会,会议由李成未院长主持。

李院长就评估后的专业发展做了发言,针对建设好已有的环境科学专业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对标一流专业的建设要求,积极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方面逐渐夯实环境科学专业的办学基础。在办好现有专业的基础上,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积极调研新专业,力争在未来3-5年学院能增设2个本科专业,使我院走上健康良性的发展道路。

本次会议,对推进我院专业发展有积极意义。(文/郑会勤,审核/李成未)

 


上一条:2023-2024学年第2学期环境科学教研室 工作计划
下一条:【教研室动态】环境科学教研室参加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