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经济学院

学校官网 | 管理登录

学院邀请校外专家讲授示范观摩课程
2023-09-18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达到课堂教学“人人过关”,2023年9月17日上午,河南省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李海华教授应邀到我院为教师示范观摩课和分享教学质量提升经验。
    李海华教授以《环境监测》课程中的“第一章第三节 环境标准”为观摩课内容进行说课、讲课。重点结合实践案例引入课程讲授,巧妙运用启发式、案例式等教学方法,并运用多种教学手段,知识讲解透彻、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李海华教授从富有亲和力的表情、教态,到课程思政的巧妙融入,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教师专业素质。

    示范观摩课之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海华教授还从创新比赛、教学设计、教学案例的收集等做了详细、深入的经验分享。

    本次教学观摩课是我校课堂磨课的第二阶段活动,通过优秀教学观摩,有利于促进教师对教学模式和教学安排的反思和总结,有利于增进教师之间的教学探讨和交流,尤其在改进课程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等方面产生新的启示。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309171354521c5b8315eb0ffbb2f1b5f0642cf284db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环”抱梦想 “境”待花开”——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办公地点:知行楼
联系电话:0371-69303775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

网站总访问量: